wilberlove

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心情不爽

今天睡覺起身,眼眉毛一直在跳,有人說,左吉右凶,但我整天好像都沒有什麼吉祥的事.解剖學看到一點就一直很想睡覺,我這裡的環境很舒服,集中不到精神讀書,不像橋大的環境,雖然不是很好,但我就是喜歡那個環境讀書.好難的解剖學,好多名持要背,要我背華文還沒什麼問題,要我背英文我的問題就蠻大的,背英文背一天都背不完,如果是背華文,幾個小時就一定搞定.慘......

我昨天買了腳踏車,以後就不用一直走路去上課了,有腳踏車可以快一點了.人總是貪心的,有了腳踏車就想要機車,有了機車就想要汽車.(我很想要機車)......過不久應該就會有了.期待......

昨天去聚餐,超不爽的,很想打人了,你媽的,你醫學系很厲害嗎?最好你很多科都被當,我就開心到要死.我超不爽你.

6 Comments:

Blogger Fishonland_c said...

最近好吗?少安毋躁,小事一桩不要那么气嘛~想下课爱的我,至少可以让你傻笑一、两秒^^

要加油哦!

4/10/07 4:44 PM  
Blogger wilberlove said...

好啦,你也要加油喔....

4/10/07 5:42 PM  
Blogger 天魔如是也? said...

預祝你雙十節快樂~

哈哈~

還是這個樣子你遲早真的會出事的啊~
放開一點,人也就開心點!

4/10/07 6:33 PM  
Blogger LoveUSoMuch said...

是醬的啦..我這些酒店管理的很多時候也是被人看死的..都認爲是那些不會讀書的人才去讀的

算了吧..比爾蓋玆也不是醫生律師出身的對嗎?
林梧桐也不會英文的對嗎?

也還不是最有錢??

6/10/07 12:13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.
funny msg^_^
ya...don't always b optimistic!
be the best whatever u r!!
add oil oh~~

22/10/07 1:17 PM  
Blogger Crayn Tay said...

很多时候我会希望自己很优秀。但我的确不是那么优秀的人。这是事实。如果自己优秀一点的话,家里人也不会被人家看扁。
但是我觉得,就算是那么优秀的人,什么内涵都没有。我宁愿我一点都不优秀。

28/10/07 3:3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